【新世界維港泳】衛詩雅笑稱「冇準備」 旨在享受過程感覺輕鬆

matthewli @ UPower

有咗上年參加維港泳既經驗,Michelle今年輕鬆完成﹗

藝人衛詩雅(Michelle)去年首次參加新世界維港泳,為這項盛事準備3個月,今年她以「新世界維港泳大使」身份再次參加這項活動,完成比賽後她笑稱今年「冇準備」,但近日就會發夢自己在游水,而最重要是今年想享受參與維港泳的過程,因此來到現場感覺輕鬆,更與朋友在維港拍大合照。

本網記者攝

去年參加優悠組以20多分鐘完成,衛詩雅今年與昔日港隊「飛魚」方力申獲委任為「新世界維港泳大使」,周日(10月21日)早上完成比賽後,她表示這次游維港比上次即去屆維港泳當日難:「浪大了,我游的時候感到海浪將我推回頭,游起來比較吃力。」

衛詩雅指今年享受游維港泳過程 本網記者攝
方力申與衛詩雅都是維港泳大使 本網記者攝

談到與去年在準備上的分別,Michelle就笑稱今年「冇準備」:「因為去年是我第1次參加,心情好緊張,用了3個月去準備,到今年因為感到上次還可以,所以就沒準備,但仍有做一些簡單的體能訓練。」她稱,因為緊張所以近日睡覺也做夢自己不斷游水,而今屆維港泳前的晚上就因心情亢奮只睡了約2小時。

本網記者攝

「來到現場感覺好輕鬆,感覺似開Party。」Michelle估計其成績應比去年慢,除了因為要在逆流中游泳,還因為今年要好好享受過程:「我們在維港中還影了大合照,今年是享受的心態多一些。」 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