咁樣先叫流心芝士!韓國超邪惡芝加哥Pizza

KB @ UPower

芝士控表示睇相已經流晒口水。

韓國人對芝士的熱愛程度堪稱瘋狂,基本上吃什麽也能加上芝士。所以在製作芝心Pizza時當然也不違餘力,可以放幾多就放幾多。這間芝加哥Pizza店PIZZAMATE(피자메이트)便是其中一個代表。

網上圖片

雖然餐廳被隱藏在長安洞小區裡,但也無阻它的人氣,因爲那芝士滿溢的「芝加哥Pizza」實在是太矚目了。單從外表就能看出這個Pizza非比尋常,表面沒有常見的配料,因爲全都隱藏在内。只要切開Pizza,就能收穫滿滿的流心芝士。根本不用擔心沒有拉絲效果,反而要擔心拉絲實在太多了。餡料也被多得誇張的芝士包著,每咬一口都感受到滿滿的快樂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「芝加哥Pizza」分「蓋子式」和「敞開式」兩款,分別在於有沒有批邊和芝士的位置。「蓋子式」的芝士被包在内,「敞開式」的芝士則被圍繞。尺寸亦有中和大,中號(3人份)18000韓元($125),大號(5人份)25000韓元($173),超級抵食。

蓋子式(網上圖片)
敞開式(網上圖片)

PIZZAMATE(피자메이트)
地址:首爾東大門區長安洞329-3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