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東拿:「紅魔」對祖記表現令我很痛苦 曼聯應由舊將執教

馬菲爾 @ UPower

簡大帝講嘢你要聽

曼聯今季表現持續無法予人信心,周二(10月23日)晚的歐聯分組賽0:1不敵祖雲達斯,主帥摩連奴又一次成為「箭靶」,至於曼聯昔日名將、「大帝」簡東拿本星期出席一項活動時,就與曼聯球迷大談自己的想法,更對摩連奴領軍下的曼聯足球風格作出批判,稱看曼聯比賽令其感到痛苦,而由摩連奴執教紅魔對雙方來說都不是合適的,他指曼聯應由一名舊將執教。

UNICEF圖片

在周四(10月25日)晚的一個球迷活動中,簡東拿與「紅魔躉」大談心中想法,說起曼聯在周二晚的表現時他稱:「你可以輸波,但你要夠膽去冒險。球隊不敵祖雲達斯只餘,對手在奧脫福的控球率達7成,你能想像費格遜領軍時會有這種事嗎?我感到痛苦,而看到曼城踢得如此出色就更痛苦。我們可接受這樣嗎?不能。」

AP圖片

簡東拿續稱,年輕人需要有好榜樣:「年輕球員需要有偉大的球員為榜樣,看著前輩出色的走位表現、踢出創造力十足的進攻發揮,現在的曼聯正失去一代年輕人,而這些年輕人認可曼城的風格,我們可接受這樣嗎?不能。」

UNICEF圖片

「大帝」表明對於摩連奴的尊敬及熱愛,但認為由其執教曼聯對雙方而言都不適合,曼聯應由一名昔日的球員接手:「施丹是皇馬前球員,在執掌皇馬前沒有教過其他隊,但皇馬予其機會,哥迪奧拿在巴塞時也是如此,干地執教祖雲達斯,安察洛堤教AC米蘭也一樣,他們都是球會前球員,當球會給他們執教機會,他們就報以眾多成就,但曼聯從沒有給過機會一名對隊內事務瞭若指掌、對球會理念有足夠認知的舊將。」

Getty圖片

「他們應該將機會給......」簡東拿說到這裡,人們開始起哄,稱他應接手球隊,但「大帝」說:「我不想人們因此以為我想教曼聯,我只是道出真相。傑斯?任何前球員想成為領隊,球會都應考慮予以機會。」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