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一口Pizza大熱 方便快捷又好味

KB @ UPower

料都好足呢!

在韓國真的不用怕餓時沒東西吃,因爲便利店裏的食物種類已經超級多,從便當到甜品都能滿足你的需求。但在選擇多多的情況下,便利店還是孜孜不倦地推出新品,不斷把新鮮感帶給顧客。最近就有一款新品深的追求方便的韓國人的喜愛,那就是「一口Pizza」。

網上圖片

顧名思義「一口Pizza」就是大概一大口的分量,差不多是一個手掌的大小,用來當小吃剛剛好。味道有「綜合」和「藍芝士」可選,即使尺寸小小但配料並不少。「綜合」有火腿、粟米、洋蔥、青椒、芝士等配料,「藍芝士」則是滿滿的拉絲芝士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最重要的是食用十分方便,只需要用微波爐稍微加熱即可。「一口Pizza」十分適合突然想吃Pizza但又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能稍微滿足一下想吃Pizza的心。而且一個的售價並不貴,賣1900韓元(約$13)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CU便利店看看。

網上圖片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