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林柏特嚇舊主 車仔聯賽盃3:2險勝打比郡

無忌 @ UPower

車路士的球迷仍然愛著林柏特。

AP圖片

萬聖節上演的英格蘭聯賽盃16強,林柏特領導打比郡重返史丹福橋球場,最後以2:3敗走無緣晉級,但他重返舊會已經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這場比賽雙方入球梅花間竹,打比郡雖然在開賽5分鐘有車路士借將湯姆利擺烏龍落後,但9分鐘即由積克馬利諾扳平1:1。21分鐘,打比群再失得手,被沙柏哥斯達的傳球導致基奧治擺烏龍,又再落後。然而,馬田韋漢在27分鐘又再追平成2:2,只是41分鐘又被法比加斯攻入2:3。換邊後雙方互無紀錄,打比郡最有威脅已是紐根特在完場前射中柱,最終無緣晉級。車仔晉級之後,將在8強對般尼茅夫。

AP圖片
法比加斯射入3:2奠勝入球。 AP圖片
AP圖片
AP圖片
AP圖片

林柏特一生為車路士上陣648場、攻入211球、贏過11項錦標,一直是車仔球迷心中的寵兒。今場他重返熟悉的史丹福橋球場,都獲得球迷掛起大型橫額歡迎他回家。受到英雄式歡迎,這位少帥說:「我真心感謝車路士的球迷,他們知道我在想什麼。曾經我離開球隊是不太愉快,不過現在不重要了。我在此留下的只有美好回憶,回到史丹福橋球場受到這種禮遇,我是一個幸運兒。」

AP圖片
AP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