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兵多入球少 理文2:2和夢想 陳曉明:考慮增兵

吳家祺 @ UPower

理文尚未取得開季第2勝。

雖然梁嘉恆入兩球,但理文一下失守由贏變和。 本網記者攝

周六(11月3日)上演的香港超級聯賽,理文在將軍澳運動場鬥夢想FC,最終2:2和氣收場,前者未能取得開季第2勝。

今場雙方上半場表現慢熱,惟理文在37分鐘靠澳門前鋒梁嘉恆接應余沛康長傳,壓過守將柏保路快一步抽入1:0領先半場。換邊後,理文一度被夢想外援馬高斯罰球直入在56分鐘追平1:1,但梁嘉恆接應隊友傳中禁區掃入58分鐘再度領先。只是這位球員受傷離場,又被夢想在85分鐘一次攻勢由尹東憲勁射省中人彈入,加上理文黎耀昌換入後一次入楔埋門被謝家榮封阻,最後雙方2:2打成平手。

梁嘉恆為理文先拔頭籌。 本網記者攝
本網記者攝
本網記者攝
理文前鋒戴倫度開季至今仍未開齋。 本網記者攝
左閘方栢倫不時上前助攻。 本網記者攝

理文賽後1勝1和4負得4分排第8,夢想2和4負2分排第9,榜末是4戰0分的凱景。由贏變和,理文主帥陳曉明說:「其實球員今日表現已經不錯,嘉恆攻入兩球非常努力,但他受傷被逼換走,在史提芬彭利拿有傷缺席下只能由輔鋒黎耀昌代替。對手兩個入球都是靚波,不是我們犯錯而失波,只能夠講比賽就是這樣殘忍。」

梁嘉恆受傷離場。 本網記者攝
尹東憲追平後開心到彈起。 本網記者攝

曉明又表示球隊今季有球員輪流受傷影響戰鬥力,白智勳、梁嘉恆、戴倫度、史提芬彭利拿輪流掛彩,令他考慮下半季增兵換人:「始終我們未有一個好穩定的前鋒,但還有兩個月時間,我們會再看球員狀況,12月管理層開會之後再商討。」理文下場聯賽是12月1日對南區,大軍有一段時間休息讓傷兵復原。

理文今季踢了7場比賽,6場聯賽入4球失12球,一場銀牌1:2負東方龍獅,入球數字不多。班主李文恩表示,可能會考慮增兵:「可能會再郁一郁人腳,加強前線實力,但有時候增兵都需要多方面配合,或者我們的眼光要再好一點。」

本網記者攝
曉明指球隊會考慮增兵。 本網記者攝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