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oL世界賽】LPL歷史首冠!IG強勢三局橫掃歐洲王者稱霸S8

@ UPower

今年的世界冠軍落入IG手中,為LPL寫下歷史新一頁!

萬眾矚目的S8世界賽總決賽周六(11月3日)於仁川上演,由LPL(中國賽區)的IG對陣S1冠軍、EU LCS(歐洲賽區)的FNC,雙方在四強同樣是三比零擊敗對手晉級決賽,氣勢如虹的兩隊賽前都信心滿滿表示會擊敗對手。

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

IG首兩局展現出他們前期「上中野」配合的能力,Ning多次gank協助中上兩路壓制對手,然後靠著營運將團隊優勢擴大。第三局FNC換上老將sOAZ出戰,試圖挽回劣勢,但面對著IG一波又一波的進攻,FNC即使取得首殺仍舊無力抵抗。這場bo 5(五局三勝)的賽事在不足三小時就迅速完結,IG三局橫掃FNC,為LPL贏得歷來首個世界賽冠軍。

影片截圖

「我非常感覺一直以來支持IG和Rookie的粉絲,我渴望了這個冠軍好久了。」有不少來自中國的粉絲到現場為IG打氣,賽後Rookie雖然在台上哭成淚人,但他在韓文訪問後都不忘以普通話為所有觀眾翻譯:「這幾年我很累、很多壓力的時候,經常都有放棄做職業選手的念頭,但不管甚麼情況,粉絲們都給我鼓勵、給我鼓掌,有你們我才能達到這個位置!」

現場有不少來自中國的IG粉絲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

「大家對我們的期望沒那麼高,讓我都把所有的壓力弄掉、放棄去打,結果我們就拿到這個冠軍了。」世界賽開打前,大家都認為今年是LPL最有希望奪冠的一年,因為RNG今年的強勢令他們被賦予厚望。結果S8的世界冠軍的而且確落入LPL手中,不過戰隊卻是IG而不是RNG,「幫LPL拿冠軍的是IG,我希望大家對IG的要求我期望越來越高,希望大家都要不斷的支持我們!」

Ning成為這場決賽的MVP 影片截圖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