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3:1破富力 黃威:臨近東亞盃狀態好弗

吳家祺 @ UPower

大埔今場踢得非常醒神。

杜度慶祝入波。 本網記者攝

周日(11月4日)的港超聯比賽,和富大埔主場出擊鬥R&F富力,主隊大埔今場踢來清風送爽,24分鐘先由杜度接應伊高沙托尼角球飛頂入網,加上長人前鋒哈利及後備勞高在60及68分鐘連環建功,以3:0遙遙領先,富力僅憑守將沙沙在87分鐘接應伊達傳送頂入,結果大埔3:1輕取對手。

富力的港將基奧雲尼今場表現平平。 本網記者攝
復出的林俊生為富力守住防線。 本網記者攝
哈利用身型為大埔開路。 本網記者攝
曾文輝今場為大埔屢救險球。 本網記者攝

大埔賽後以2勝3和1負得9分排第4,富力3勝2負得9分排第5。黃威今場踢足90分鐘,差點有一記冷箭士哥,這位大埔主力表示自己臨近東亞盃賽期狀態特別好:「自己近期狀態好弗,這是我第2次踢東亞盃,希望會有好表現。雖然上兩場友賽港隊前鋒未有入波,但大家配合的問題不大,只要多加埋門總會有入球出現。」他又指今場搶得3分對於大埔爭上前列非常重要,畢竟今場對手富力是競爭對手之一。

港隊隊友陳俊樂及黃威交手。 本網記者攝
陳肇鈞同樣踢得生猛。 本網記者攝

大埔教練李志堅賽後和香港隊教練加利韋特密斟一會,他說對方不是要補選大埔球員,只是多點溝通有助協調安排:「港隊多點和球會交流,對於未來安排日程都有幫助。黃威今場表現很好,但我認為以他的能力應該可以爭取一個入球,他絕對有能力做得更加好。」堅Sir又大讚哈利今場交足功課,不止衝擊到對方防線,而且親自建功,加上球隊早段入波之後令到富力選擇不多,最終拿下3分。

黃威為隊友穿針引線。 本網記者攝
本網記者攝

本周港超聯完結之後,下周將會輪空,因為香港隊將會點兵去台北出征東亞盃次圈外圍賽,比賽於11月11日至16日上演,香港隊分別對中華台北、朝鮮及蒙古。

李志堅與加利韋特傾談。 本網記者攝
本網記者攝
本網記者攝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