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延禧》演員再續前緣《皓鑭傳》下周四隆重推出

@ UPower

讓劇充斥著不少熟悉面孔。

繼熱爆全城的《延禧攻略》後,製作人于正再度推出歷史電視長劇《皓鑭傳》,該劇除了繼續由吳謹言當任女一,還有其他四位《延》的原班人馬,演員陣容鼎盛,讓該劇充斥了不少熟悉面孔,令紛絲們熱切期待。

官博宣佈播出日期。(網圖)
《皓鑭傳》吳謹言、聶遠再次攜手演出。(網圖)
《皓鑭傳》網圖

新劇的故事背景是戰國時期,趙國御史的女兒李皓鑭(吳謹言飾),慘被繼母賣給聶遠飾演的商人呂不韋,在呂不韋的調教下,一路爬升,最後成為了秦國王子贏襄王(茅子俊飾)的妻子,更生下秦始皇,就是史上的「趙姬」。令人關注的是李皓鑭將會和呂不韋、秦國王子贏異人譜出一段動人的三角戀,吳謹言和聶遠再次合作飾演戀人,不懂會否擦出新火花。

《皓鑭傳》網圖

而《延禧》三位主要配角再度演出,太監「袁春望」王茂蕾,飾演秦孝文王;高貴妃」的譚卓,則扮演秦孝文王最寵幸的皇后華陽夫人,還有「明玉」姜梓新則飾演殷小春。《皓鑭傳》已定將會於本月15日在愛奇藝播出,每周一到四各更新兩集。

「高貴妃」的譚卓這次一改之前囂張潑辣形象,表現溫柔。(網圖)
「明玉」姜梓新在新劇則飾演殷小春。(網圖)
《皓鑭傳》(網圖)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