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青森秋祭 入住蘋果扇貝主題酒店

@ UPower

甚麼都和蘋果有關,好瘋狂啊~

日本本州最北端的青森縣(Aomori),一向以自然美景及地道風情見稱。有酒店就以蘋果及扇貝美食為主題,舉行秋祭「歡騰蘋果×扇貝祭」,讓住客可以透過特色的布置、主題美食、開心玩意、民間表演,還有浸泡「浮湯」來體驗當地濃濃的秋意。

星野集團青森屋。

自東北新幹線開至新青森站後,前往青森縣遊玩便更加便捷,從上野站(也可選擇在始發站東京站乘車)出發,不足3小時便可抵達八戶站,後轉乘酒店的免費接駁巴士,大約40分鐘後便來到人氣溫泉酒店星野集團青森屋。

在八戶站前可乘搭免費巴士前往星野集團青森屋。

以「NORESORE青森-青森人物語」(盡情青森-青森人故事)為主調、讓客人盡情體驗青森傳統文化、美食及祭典風情的酒店,現正舉行以蘋果及扇貝美食為主題的秋祭「歡騰蘋果×扇貝祭」,一系列的特色布置、主題美食及開心玩意,直至11月27日都可體驗到。

歡騰廣場掛滿蘋果狀燈籠。

酒店地庫的歡騰廣場,此刻正變成以蘋果及扇貝的主題樂園,超過450個以青森睡魔祭燈飾技法製作的漂亮蘋果燈籠,滿布廣場角落,形成巨大的蘋果樹及璀璨的蘋果燈籠迴廊,配合別致的扇貝沙發及睡魔祭燈飾擺設,令人目不暇給。

蘋果扭蛋機。
「蘋果汁」水龍頭。

新登場的蘋果糖工房,可從3款青森蘋果中挑選2款以煮熱的糖漿製成蘋果糖(費用1,200日圓,約84港元),也有100日圓(約7港元)一次、每次均可得到一個青森大蘋果的青森蘋果扭蛋機,另外更有免費供應兩款口味蘋果汁的水龍頭、繪畫扇貝繪馬,以及1,000日圓(約70港元)暢玩三分鐘的吊扇貝遊戲,和每晚均可觀賞的青森民謠及鐵鏟三味線免費表演,節目非常精采。

蘋果美食。

旅客每天早上還可乘坐有蘋果品嚐的蘋果馬車,沿酒店旁邊的湖畔繞一圈賞景(費用1,200日圓,約84港元)。特色美食方面,旅客可在廣場上的歡醉酒場付費品嚐滿滿扇貝拉麵、滿滿蘋果鍋及扇貝蘋果批等等。

雅致寬敞的Azumashi半露天風呂客房。
「浮湯」露天溫泉與自然融為一體。

青森屋的住宿分為本館、東館及西館的三幢建築物,200多間客房共分5種房型,其中名為Azumashi的青森鄉土文化氣息房間雅致寬敞,最高級別的房間更享,剛於去年4月登場的半露天風呂客房,青森檜葉木為主調的浴室,非常漂亮。酒店內有個稱為「浮湯」、猶如與室外的自然美景融為一體的溫泉浴場,享受溫泉樂。

歡醉酒場(左)及南部曲屋(右)都是客人在星野集團青森屋下榻時的用膳好去處。

星野集團青森屋的美食出眾,「陸奧祭典屋」是一家可讓客人品嘗青森美食,及體驗傳統祭典風情的食肆。客人會先嘗到祭典前夜菜、以縣內五所川原市立佞武多燈籠為設計概念的五段蒸籠料理,以及煎餅湯等地道美食。席間更有青森睡魔祭、弘前睡魔祭、五所川原立佞武多及八戶三社大祭等青森四大夏祭的迷你版,配合津輕三味線及民謠的演出,讓五感都大為滿足。

晚膳表演重現青森四大夏祭風情。

此外,在湖畔的古民家食堂「南部曲屋」,除有古樸環境,更有極具傳統風味的民家早餐及七子八珍晚膳。酒店內的自助餐餐廳「NORESORE食堂」,便以一眾媽媽口味美食見稱;每晚營業至深夜12時的「歡醉酒場」,則是個把酒談天的好去處,加上同樣營業至夜深的歡騰商店,在此作客,絕對不愁寂寞。

星野集團青森屋擁有猶如人間仙境的景觀。

玩途旅行夥拍星野集團推出東京、青森六日五晚自由行套票,包括國泰、日航或香港航空香港至東京來回機票(含稅),五晚均悉數入住廣受好評的星野集團旗下酒店,當中兩晚是集團最新品牌OMO5東京大塚、兩晚青森屋連早餐,以及一晚奧入瀨溪流酒店連早餐,每位只需10,999港元起。

旅客可在歡騰廣場欣賞鐵鏟三味線表演。

有意訂購的朋友留意,上述套票並不包括由機場往返東京及由東京往返青森的交通費用,建議購買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(東北地區),十四天內任選五天使用,海外預售價19,000日圓(約1,327港元)。星野集團設有免費巴士接送客人由JR三 站、八戶站及新青森站往返酒店,青森屋及奧入瀨溪流酒店之間也有免費接送巴士。

星野集團 青森屋

地址:青森縣三 市字古間木山56

電話:81 0570 073 022

交通:由JR三 站、八戶站或新青森站均有免費專車接送,後兩者須預約。

網頁:noresoreaomoriya.jp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