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軍歐聯不敵紅星 高普:問題十隻手指也數不完

客生 @ UPower

利物浦爭取歐聯晉級有暗湧。

利物浦在今輪歐聯鬥貝爾格萊德紅星遇上滑鐵盧。與上仗聯賽鬥阿仙奴相比,利物浦陣容作出多個變化,其中法明奴先列後備,位置由史杜歷治取代;中場方面,韋拿杜姆掃盪,而拉蘭拿及占士米拿負責串連;後防唯一變動是雲迪克拍擋改為馬迪普,利物浦陣容尚算完整。不過史杜列治在17分鐘近小禁區位置射高,錯失為球隊開紀錄,埋下輸波伏線。5分鐘後對方的柏哥夫接應角球頂入,利物浦落後0:1。這名塞爾維亞前鋒之後再遠射得手,28分鐘為紅星贏到2:0。「紅軍」換邊後有改善,但始終差臨門一腳,結果輸0:2完場。

AP圖片
AP圖片

利物浦領隊賽後相當不滿,被問到出現甚麼問題時他指:「我只有十隻手指。」他又指對方具侵略性,加上球員輕敵導致落敗。高普又提到史杜列治上半場有個黃金機會,如果好好把握射入,情況便會變得不一樣。紅星這場勝仗更是一騷26年之癢,他們對上一次在歐聯正賽勝出已經要數到1992年。

AP圖片
AP圖片

而同日拿玻里1:1逼和巴黎聖日耳門,祖安班尼特為巴黎開紀錄,拿玻里靠恩薛尼換邊後射入12碼追平完場。現時C組形勢混亂,拿玻里4戰6分排第1,利物浦同分第2,PSG 4戰5分排第3,紅星4戰4分排第4。還有兩輪比賽,4隊都有晉級機會,下輪分組賽利物浦會作客硬憾巴黎聖日耳門,而拿玻里便迎戰紅星。

保方為PSG把關踢歐聯。 AP圖片
PSG剛在歐聯1:1賽和拿玻里。 AP圖片
AP圖片
AP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