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溶妝、盡情流汗不甩妝!4款必備定妝噴霧

CL @ UPower

全日Keep住靚~

香港夏天又濕又熱,嚟到冬天又咁乾燥,化完妝一出到街便很快溶妝或乾到浮粉。現介紹四款香港女士必備定妝噴霧,幫你一整天都保持完整妝容。

網上圖片

1、Urban Decay ALL NIGHTER SETTING SPRAY 持久定妝噴霧

網上圖片

Urban Decay經典款All Nighter定妝噴霧有效讓您的妝容持久16小時,不會出現溶妝、乾裂、脫色、或細紋。

Urban Decay獨家與Skindinavia合力研發出Temperature Control Technology,此嶄新技術經臨床測試並獲得專利,採無油配方且不添加對羥基苯甲酸酯,適合不同膚質使用。它不僅能有效降低妝容的溫度,讓粉底、眼影、胭脂及遮瑕膏不易脫妝,無論是在炎熱潮濕或寒冷大風的環境均不受影響。

2、Urban Decay All Nighter Pollution Protection

網上圖片

定妝噴霧有效讓妝容持久達16小時,以及防止因環境污染而導致肌膚氧化。質感輕透讓你時刻有剛上妝的妝效,防止出現溶妝、脫色或細紋。配方輕如空氣,猶如形成一層天然保護屏障,令肌膚全日不受外界侵襲。

3、NYX Professional Makeup Setting Spray(Matte/Dwey)

網上圖片

NYX定妝噴霧有兩款,霧面和珠光效果,為清新的妝容變得持久。霧面妝是一個華麗而無油光妝容,令你時感到輕薄和舒適,確保你的妝容得以保持。

4、Jane Iredale 有機紅石榴保濕噴霧

網上圖片

以天然有機主打的品牌,適合容易敏感和痘痘肌。有機紅石榴保濕噴霧含紅石榴、白茶、迷迭香葉的提取物,提供超強的抗氧能力,改善皮膚暗啞,色素暗沉的問題,復修肌膚在紫外線下所帶來的傷害。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