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打造自然貼服妝感的好幫手 4款好用抵買美妝蛋

CL @ UPower

真係好方便~

近年化妝界有個寵兒,就係基本上一人一粒在手的美妝蛋。美妝蛋是在濕水發漲後使用的蛋形化妝棉,比用手上粉底更省時間、更省粉底量,能夠快速打造自然、貼服妝感,是早上趕時間出門必備的上妝工具。以下有四款值得推薦的美妝蛋。

1、Beauty Blender

Beauty Blender

Beauty Blender

鼻祖界的美妝蛋,第一個研發可濕水並多次使用美妝蛋的品牌,省粉量、省時間,受各界專業化妝師愛戴。如果保養得宜,一顆可使用三個月。

2、Real Techniques Miracle Complexion Sponges

Real Techniques
Real Techniques

Real Techniques美妝蛋是她們的皇牌產品,繼Beauty Blender後受歡迎的美妝蛋,價錢比Beauty Blender便宜一半,如果想經常替換美妝蛋的話,可以考慮這個品牌。

3、Ecotools Total Perfecting Blender

Ecotools

Ecotools主打的美妝蛋是100% 純素,獨特的 EcoFoam 技術是經過美國農業部認證的生物基產品,製造成分含 70% 植物基成分。價錢相宜,新手可試。

4、Dear Dahlia鑽石大理石美妝蛋

Dear Dahlia
Dear Dahlia

韓國品牌Dear Dahlia鑽石美妝蛋,形狀如同大鑽石一樣。粉撲的多角型設計,對於鼻翼、淚溝,能夠更細微服貼地完妝,也可以修飾嘴角暗沈,助你輕易完成不厚重的輕妝感 ,同時兼顧設計感與美觀度,絲打必入。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