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歐聯】賓施馬攻入第200球 助皇馬5球大勝柏辛域陀尼亞

客生 @ UPower

皇馬沒有了C朗拿度,賓施馬在前線肩負起攻堅重任。

皇家馬德里在周四凌晨的歐聯G組作客飛到捷克,鬥同組實力最弱的柏辛域陀尼亞。「銀河艦隊」盡顯強勁攻力,賓施馬20分鐘禁區一輪盤扭後射熨入,成為球隊史上第7位攻入200球或以上的球員。

AP圖片

其後兩個入球都來自頭槌,第50次歐聯上陣的卡斯美路23分鐘接應角球建功,賓斯馬再在37分鐘頂入他在皇馬第201個入球。3分鐘後巴爾的入球,讓皇馬遙遙領先4:0回更衣室。換邊後就只有一個入球出現,來自卻奧斯67分鐘彎入精彩一腳,皇馬結果大勝5:0完場。

AP圖片
AP圖片

昔日名將蘇拿利成為暫代領隊後後,皇馬連同今場已經取得3連勝,其中賓施馬攻入3球,蘇拿利讚揚此子貢獻良多:「賓斯馬擁有出色技術,令隊友踢得更輕鬆。他不單進攻有貢獻,連防守亦相當落力。」皇馬現時在G組與羅馬同樣4戰3勝1負,但憑較佳對賽成績暫列榜首,兩隊將會於下一輪分組賽碰頭。

AP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