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23足球亞錦賽】郭嘉諾:港隊抽中上籤 會以7分為目標

客生 @ UPower

港隊抽到不錯的分組,期望能晉級淘汰賽

U23亞洲足球錦標賽外圍賽昨日(11月7日)進行抽籤,港隊被編在G組與朝鮮、新加坡及有主場之利的蒙古同組。由於外圍賽舉行日子與國際賽期相撞,身兼U23主教練的韋特未能帶隊,需要由其他人暫代,曾帶領U23港腳征戰亞運的郭嘉諾大有機會代為領軍。身兼港超佳聯元朗主教練的他直言希望帶隊出戰,但一切有待與元朗協商及足總安排。

資料圖片

被問被今屆抽籤結果,郭Sir形容為「中上籤」,希望球隊不要再犯上屆的錯誤:「上屆首場意外與朝鮮踢成1:1,搶到寶貴的1分,但對老撾竟然未能全取三分,錯失晉身淘汰賽機會。今屆抽籤結果不俗,會以7分為目標。」他又指今屆分組比以往多1組,有11組,連同主辦國泰國已佔了12個淘汰賽席位,最佳第二名只有4個名額,定必要爭取小組首名。

AFC網頁截圖

陣容方面,郭Sir指會從上月中的港澳埠際賽中「揀蟀」,當時港隊以6:1大勝澳門達成7連霸,另外亦會召集正於海外的適齡球員,如曾經效力傑志的顏卓彬、杜國榆、安永佳等。

(左)顏卓彬
(右)安永佳 香港足總圖片
杜國榆 (資料圖片)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