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謝安琪台上性感晒黑Bra 老公後台?到實

@ UPower

人妻越來越性感~

麥浚龍(Juno)、謝安琪(Kay)、王雙駿和陳哲廬在會展舉行演唱會,唯一女將的Kay不乏低胸、露背及透Bra的性感打扮。

性感示人的Kay被問到有否事前問準老公張繼聰?Kay稱老公全晚在後台幫忙,事前也有給老公看過照片,服飾方面是形象專誠為她和Juno到英國、巴黎和日本選購,二人皆很滿意,就連老公和健身教練也覺滿意。


提到Juno在台上的表演,獨唱《念念不忘》時抽煙;臨近尾聲還有古天樂赤裸剃髯片段和歌聲送彩蛋,又有俞琤彈ukulele為Juno與Kay合唱《櫻吹雪》伴奏,表示要送給一個很重要的人,俞琤在歌曲讀白中再補充指要借此歌向一位前輩致敬-金庸。

Juno受訪時就連串驚喜一一解畫,Juno先指向金庸致敬是俞琤的建議,亦是俞琤喜歡的曲目;古仔的片段其實是翌日派台新歌的MV情節;至於抽煙則是配合歌曲的故事。問到室內抽煙要否預先申請?Juno稱這個要問大會了,不過就指大會有準備煙灰缸,被取笑可省回隨地丟棄煙頭的千五元罰款。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