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舊樣靚身材正 43歲譚筠怡晒三點式泳照

@ UPower

43歲?你呃人!

網上圖片

現年43歲的前亞視藝人譚筠怡(Gwennie),年輕一代可能未必識佢,作為劉德華的超級粉絲的Gwennie,父母一直覺得娛樂圈是大染缸拒絕個囡入行,但在她多番央求下,終答應讓她與無綫節目《歡樂今宵》舉辦的「劉德華夢中情人選舉」,更順利奪冠,繼而晉身娛樂圈,後來加入亞洲電視。

網上圖片

雖然她已離開香港娛樂圈並移居美國,但現從商的她仍不時會在美國參與電影或模特兒工作,所以無論外貌還是身材都一直Keep得非常好,看上去比以前更索,完全不像43歲!同現時圈內一班姐仔比完全唔輸蝕。

Gwennie日前分享三點式火辣泳照。(網上圖片)

Gwennie當年都拍過電視劇和電影,還於2000年參演三級片《獸性新人類》,在片中演出相當大膽,但卻未為她的演藝事業帶來起色;2005年更捲入女藝人汶萊賣淫風波,她否認傳聞並轉戰商界,除了在澳門開餐廳,又修讀不同類型的珠寶課程,進軍珠寶界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