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不後悔 日本平價開架彩妝牌子Excel產品

Wing Yee Lee @ UPower

Sasa就有得買!

日本開架彩妝一向出名好用又便宜,其中Excel的產品就大受日本、台灣女生歡迎,因為粉質的細緻程度不輸給專櫃品牌而且價錢相宜,性價比很高。

3合1持久造型眉筆

3合1持久造型眉筆

3合1持久造型眉筆的賣點,就是他眉筆+眉粉+眉刷的三合一功能設計。眉筆的筆頭為扁長形,不僅可以輕鬆上色外,又能隨著眉型畫出不同粗細的線條。畫完後,在以眉粉填補空隙,再用眉刷把顏色刷勻,一支眉筆就能搞定最難搞的立體眉型,這支眉筆連續三年獲得日本cosme美妝大賞的第一位。

眉筆有多色可選擇
眉筆有多色可選擇

2.裸色深邃眼影

裸色深邃眼影

新手放心購入的眼影,滋潤柔滑的粉質,由閃亮的珍珠粉末和角鯊烷混合而成,只需輕輕一抹,眼影便能與眼瞼完全融合。

裸色深邃眼影

3.無重絲滑三色遮瑕霜

這款遮瑕霜被稱平價版Ipsa三色遮瑕盤,三種顏色互相調和都可以搞定各種膚色的完美遮瑕盤,高黏度直地遮瑕度高卻不會造成肌膚乾裂,乾肌也能安心使用。

無重絲滑三色遮瑕霜
無重絲滑三色遮瑕霜
無重絲滑三色遮瑕霜
附上小刷子

4.亮采柔嫩唇膏

亮采柔嫩唇膏
亮采柔嫩唇膏

4種天然油混合而成的唇膏,輕易便能塗出豐盈飽滿、亮澤感滿分的嘴唇,雙唇能持久保持滋潤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