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想餐餐捱飯盒? 中環外賣午餐打破飯盒悶局

Sherry Yau @ UPower

日日返工食飯盒?不如轉轉口味~

Te Quiero Mucho(網上圖片)

返工一族,日日吃飯盒的確好悶,特別是在中環的打工仔,選擇不多。不過,如今多了一個新選擇。Mojo Nomad Central地面樓層的墨西哥餐廳Te Quiero Mucho推出全新Grab-and-Go外賣自取午市餐單,只需90元便能品嘗正宗墨西哥菜。

Te Quiero Mucho位處皇后大道,鄰近中、上環寫字樓,決定為上班一族打造快捷美味外賣自取午市餐單,套餐包括餐前小菜、主菜和新鮮水果浸泡的排毒水。

午市餐單選擇頗多,其中墨西哥傳統砂鍋菜式「青口鮮蝦八爪魚蕃茄燴飯配水煮蛋」,西班牙語意思是「滾動的米飯」,是以蝦、水煮蛋和白飯等製成的經典砂鍋菜,材料平衡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,配上清新青檸汁夠醒神,亦是中環儷人健康飲食的好選擇。

青口鮮蝦八爪魚蕃茄燴飯配水煮蛋

另一款人氣主菜是燒春雞,嫩滑多汁的春雞配上口感幼滑的紅蘿蔔香蕉蓉,切合一人分量需要,午市燒春雞更會稍微調整至半隻分量。

燒春雞

「墨西哥三文治」將salpiconi牛肉夾在麵包內,salpiconi牛肉以手撕慢煮牛腩、洋蔥、蕃茄、墨西哥辣椒、脆口生菜和蛋黃醬混合而成,味道豐富,帶來多層次口感。TQM亦照料到素食者需要,設有素食主菜甜椒醬意粉,同樣美味。

蒂華納凱撒沙拉

餐前小菜亦經過細心挑選,例如是日精選餐湯、紅蘿蔔香蕉蓉、或以醃製蛋黃及香草鳳尾魚製成的「蒂華納凱撒沙拉」。

Te Quiero Mucho(網上圖片)

地址:中環皇后大道中286號

查詢︰3423-3290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