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聯棄將迪比復活 歐國聯荷蘭2:0贏法國

無忌 @ UPower

迪比離開曼聯之後重獲新生。

AP圖片

香港時間周六(11月17日)凌晨的歐洲國家聯賽A1組賽事,荷蘭主場迎戰應屆世界盃冠軍法國,結果主隊憑藉韋拿杜姆44分鐘執雞得手,加上完場前迪比操刀射入12碼,以2:0輕取對手。

荷蘭贏波之後3戰得6分,只是落後榜首法國一分。如果下一場荷蘭賽和已經降班的德國,即可憑較佳得失球差脫穎而出,成為小組冠軍躋身4強,下年6月前往愛爾蘭參加歐國聯決賽周。

AP圖片
韋拿杜姆攻入一球。 AP圖片
AP圖片
麥巴比受到緊纏。 AP圖片

荷蘭今場控球率高達6成,全場攻門18次形勢佔優,效力里昂的迪比更是表現出色。踏入2018年,迪比在國家隊及球會總共上陣52場,炮製了41個入球,包括23次士哥及18次助攻,證明這位24歲球星已經進入成熟期。自從17年1月轉會離開曼聯投奔里昂之後,這位荷蘭球星如同重獲新生。有球迷盛讚迪比已經有能力重返英超,甚至有人希望摩連奴啟動迪比的回購條款,將他再次帶到紅魔鬼陣中加強兵力,放棄表現平平的阿歷斯山齊士。

迪比攻入12碼。 AP圖片
曼聯球迷開口,希望摩連奴回購迪比。 AP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