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耀威申請明年紅館開騷 承諾一定騷肌

余民洛 @ UPower

孫耀威的演唱會周六晚順利完成。

孫耀威(Eric)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一連兩場《孫耀威HYSTERIC 演唱會2018》,周六晚進行尾場演出,吸引到吳家麗、鄭秀文、車婉婉與老公Johnathan、鄭世豪及鄧建泓夫婦等入場欣賞。

Encore時,孫耀威笑言自己每次好似行到好遠,又拍戲又做生意,但又陰魂不散出返來。他說:「因為有一班歌迷在,你們的尖叫聲,下年再開演唱會好嗎?放心,出年唔會搞生意,拍完戲即會返黎。台灣、內地開好唔好?多謝你們等我25年,唱歌時好多回憶,知你哋等我好耐。」

獻唱《我知道你在等我》期間,孫耀威忍不住落淚。個唱尾聲時,孫耀威笑言個唱後可吃蛋撻、打邊爐,自己是一日飲三枝可樂的人,隨即表演飲汽水後,獻唱《永遠保護你》,又再度落淚,最後演唱會於11時13分完滿結束。

接受訪問時,談到於個唱兩度落淚,孫耀威表示首場個唱已流眼淚,今日採排有心理準備,當看見粉絲回想很多出道到現在轉眼間廿幾年,感覺很特別。他說:「粉絲由小孩子到結婚後做媽媽,大家一起成長,好開心、感恩有這班粉絲。」對於是否明年於紅館開騷,Eric笑言對紅館好像半放棄狀態,因為太難有檔期,更笑謂可能當抽獎可能會獲得檔期,不過一直有入紙申請。

他說:「不單止紅館,台灣小巨蛋都有申請,聽聞明年有機會,兩個地方都好想開,台灣是我出道的地方,香港是我家。」談到粉絲投訴他未有騷肌太少,他笑言原本打算唱《浪踏破》時騷肌,但自己興奮過度忘記。他說:「唔緊要,之後開騷一定露。等我再練到變綱條身形,我成日想拍返本寫真集,人在不同時候記錄個樣覺得唔錯,以前後生推出過不同寫真集,依然可以出『冰鮮肉、老鮮肉』」,可能會有市場。」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