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聯公布明夏訪澳洲進行熱身賽 相隔8年再鬥宿敵列斯聯

客生 @ UPower

到底會否順便訪港,仍是未知數?

曼聯於官方網頁公布明年7月將到訪澳洲進行季前熱身賽,他們會先於13日與主場的珀斯光輝進行友賽,11月17日會惡鬥宿敵之一的列斯聯,後者相信更具話題性。曼聯對上一次與列斯聯交手已到要數到2011年聯賽盃第三圈作客艾蘭路球場(列斯聯主場),當時還有傑斯、貝碧托夫、朴智星等昔日名將在陣,結果憑奧雲連入兩球加上傑斯「埋齋」贏3:0。接著一圈他們遇上另一宿敵─利物浦,結果作客輸1:2,第4圈止步。

曼聯對上一次與列斯聯交手已經要數2011年9月。 Getty圖片
馬捷達、傑斯、法比奧達施華。 Getty圖片

曼聯副主席活華特指很高興能再次到訪澳洲:「我們上次到訪澳洲進行熱身賽已是2013年在悉尼舉行,很高興這次來到西澳的珀斯,除了是備戰新球季外,更重要是與一眾忠實球迷見面。」如果單計曼聯到訪珀斯,已經要數到44年前。

曼聯官方網頁截圖

之前亦有傳聞指曼聯順道到香港進行集訓,但至今仍然只聞「樓梯響」,一切仍有待官方公布。

曼聯曾於2013年訪港,當時引起全港紅魔迷哄動。 Getty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