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希爾完美結束國家隊生涯 支持者衝入場爭抱抱

客生 @ UPower

經歷14年的國家隊生涯,卡希爾以108場兼50個入球完美謝幕。

澳洲於周二(11月20)與黎巴嫩進行友賽結果大勝3:0,但賽事重點不在於結果,而是澳洲足球代表人物卡希爾最後一次代表國家隊上陣。這名38歲的前鋒早在世界盃結束後便宣佈退出國家隊,這日再披上黃綠色的國家隊戰衣上演告別戰,他在82分鐘後備登場,雖然沒有再刷新自己50個入球的紀錄,但全場的掌聲已證明了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。完場後更有球迷衝出草地向他爭取擁抱,結果在保安與卡希爾「陪同」下離開草地。

Getty圖片
Getty圖片

澳洲足總之後為這名傳奇舉行告別儀式,卡希爾帶同妻子及4名子女上場,致辭時更不禁流下男兒淚:「這是大家唯一一次看到我流淚,首先我很感謝我的家人,每次想到家人為我作出種種犧牲,我在場上便會無所謂懼,因為我所做的事都是為了我的家人。另一方面我想感謝多年來合作過的教練及球員,沒有他們我甚麼都不是。最後亦是最重要的事,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球迷。」他又指代表國家隊已經沒有遺憾,很感謝澳洲國家隊。儀式完結後一眾職球員列隊,歡送卡希爾及家人返回球員通道。

Getty圖片
Getty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