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球有手球嫌疑助曼聯出線 費蘭尼:「如果真的有手球也不是故意」

@ UPower

大家又覺得費蘭尼是不是故意手球呢?

星期三凌晨(11月28日),曼聯在歐聯H組靠費尼蘭補時階段「絕殺」,主場1:0擊敗年青人,提早一輪鎖定16強資格。不過賽後有片段拍攝到費蘭尼右手疑似觸碰到皮球,再產生入球。

曼聯多達22次攻門,但唯一入球要到補時階段才出現,費蘭尼接應盧卡古頭槌二傳轉身攻入致勝入球,但有影片拍攝到費蘭尼手部疑似觸碰到皮球再射入,不過球證未有察覺。費蘭尼賽後指絕不是故意:「我已經控制了皮球,如果大家覺得是手球的話,但肯定不是故意。」

費蘭尼有手球之嫌。 網上圖片
Getty圖片

曼聯勝出,同時意味著華倫西亞肯定無緣16強,皆因後者在另一場0:1不敵祖雲達斯,5戰1勝1和得5分,即使下場擊敗曼聯仍肯定無緣16強,要轉戰歐霸。華倫西亞主帥馬些連奴表現憤怒:「那個入球是因手球而出現,你肯定會感到憤怒,有時細節便會影響整件事,很奇怪這樣大型的賽事竟然沒有視像助理裁判(VAR),沒有人可以安慰到我們,但這就是足球。」

曼聯魔性澎湃,費蘭尼瘋狂慶祝。 AP圖片
Getty 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