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ormula E】大會取消龍和道觀眾席以擴大E-Village 建立「寓學習於娛樂」環境

彭淬祺 @ UPower

各位車迷是時間買票了!

「2019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」將於3月10日在中環海濱區上演,今年的賽道與往年一樣,十個彎位及兩個髮夾彎維持不變,不過賽事就新增了不少新元素,令比賽更為刺激。在賽道以外亦有不少改動,今年取消了近龍和道的觀眾席,令觀眾席門票剩餘3000張,但E-Village卻有所擴大,當中更加入不少新活動,讓市民更深入了解電動方程式賽車。

香港電動方程式有限公司主場及傳訊部總監彭雪怡。 本網記者攝

雖然今年的E-Village面積增加,活動亦隨之增多,但門票僅需50元,讓家長可以帶同子女進場現場感受賽車的氣氛。香港電動方程式有限公司主場及傳訊部總監彭雪怡(Coffee)表示,今年的E-Village有不少新的活動,令整個E-Village變得更多元化:「今年增加了全新的Formula E World,因為電動方程式至今已經經歷了四季,由車的設計、科技、車隊、車手等等都有不少發展,很多關於電動方程式的資訊都會放在這個攤位中,營造一個『寓教育於娛樂』的環境。」

資料圖片

除了為車迷著想,大會更專為小童打造一個「Kid Zone」,「過去週末很多車迷、家長都會帶同子女入場體驗賽車,前兩屆雖然都有零聲的活動讓小朋友參與,但今年會將所有予小童的活動都放到Kid Zone內。」至於E-Village內最受歡迎的莫過於E-Race,Coffee指今年的E-Race將繼續保留,區域範圍更會擴充,縮短市民排隊的時間,成績前列的市民更有機會與車手同場較勁。

E-Race 資料圖片

至於賽事上今年都加入不少新元素,令比賽變得更刺激,今季賽事新引進了「攻擊模式」(Attack Mode),車手可在賽道特定的路段啟用此模式,就有如「瑪利奧賽車」中的「紅菇」,令賽車以225kW的動力加速,令喜愛速度的觀眾帶來全新的體驗。

藝人陳智燊都親身支持 本網記者攝

門票將於周三(11月28日)下午6時公開發售,E-Village的入場門票只需50元,而觀眾席的門票售價為2880元,如果額外加300元,更可以親身到賽車維修道參觀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