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MMA連掃7獎!歷代級演出加韓樂元素超震撼

@ UPower

真的是歷代級舞台!

「Melon Music Awards 2018」(MMA 2018)昨晚(1日)圓滿舉行,「世界彈」防彈少年團不負眾望成為大贏家,奪得了7個獎,其中兩個更是年度大賞。防彈少年團同時為頒獎禮準備長足足20分鐘的表演,只能以「震撼」來形容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防彈少年團當晚壓軸演出,表演了《FAKE LOVE》、《Airplane pt.2》和《IDOL》。成員在《FAKE LOVE》前的Intro部分加入舞蹈,並重現了拍攝專輯時的大型貨櫃。一曲之後,成員被大量戴著面具的黑衣人包圍,成員也換上了黑衣面具,然後一下子消失在台上,就像變魔術一樣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緊接著,成員表演了《Airplane pt.2》。到最後的《IDOL》,防彈少年團完全把韓樂融入舞台之中,成員都換上了新式韓服,而且加入大量韓國傳統元素,甚至演唱的版本也是強調了韓樂的部分,令人受盡視聽享受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另外,防彈少年團也在MMA 2018上拿獎拿到手軟,在得到年度藝人後,最後發言的Jimin又哭著發表感言:「啊,我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的眼淚如此多。每天都給予了我們堅持下去的理由,非常感謝。感謝你們成為我們的所有,因為有你們,感到無比的幸福。不多說了,明年也會以這個獎來報答大家。」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