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oL】Faker談Bang離隊:我很清楚我們關係不會變

@ UPower

合作五年,即使兩人距離變遠,但友誼都是改變不了~

在S8賽季結束後,SKT需要補強是大多數人都預測得到的,但當中有些調整卻是令人意想不到,特別是一對下路組合Bang與Wolf,兩人在SKT效力五年,贏得過兩次世界冠軍,這次離隊令很多粉絲都感到不捨,而一眾冠軍成員亦只得Faker仍然留隊。

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
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

在最近一次訪問中,Faker亦首次談到Bang離隊這個話題:「雖然與Bang現在已經不在同一個隊伍,但我並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,因為我很清楚我們的關係不會因而改變。」Faker繼續補充道:「我覺得蠻遺憾的,因為在我們還沒打出成績之前,就要分道揚鑣了。」

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
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

至於SKT的改革,Faker則表示:「我知道戰隊今年在挑選新選手時都很認真、謹慎,我們將會以成績回應粉絲們的期待,S9對於我而言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賽季。今年我們的成績未如理想,但我覺得都已經過去了,明年是全新的開始,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。」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