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與內地Fans上床 黃子恆:做足安全措施無搞大對方肚

@ UPower

黄子恆強調有做足安全措施。

黃子恆

繼兩年前與已婚歌手裕美爆婚外情後,黄子恆近日再遭內地女粉絲炮轟發生關係後閃人,還搞出人命。

黃子恆在台慶劇《是咁的,法官閣下》中飾演律師,演技大受讚賞。

36歲的黄子恆2016年被揭介入裕美婚姻,事件曝光後,形象受損。雖然黃子恆事後與對方斬纜,亦沒有被tvb放棄,繼續拍劇,近日甚至在台慶劇《是咁的,法官閣下》中飾演律師,演技大受讚賞。

黃子恆與粉絲在去年4月一次廣州粉絲聚會上見面。

不過,今日有報道指,一名自稱是黃子恆粉絲的28歲內地女子Michelle爆料,兩人在去年4月一次廣州粉絲聚會上見面,其後黃子恆以送禮物為由,故一星期後於黃子恆在深圳一酒店式住宅會面,期間兩人發生關係。

兩人見面後,不時以微博聯絡,一星期後更發生關

Michelle指,黃子恆隨後「失蹤」大約半年,令她大為傷心。直至今年1月,雙方回復朋友關係,並在7月相約見面,再發生第二次性行為,但黃子恆又「潛水」,她亦發現懷孕。Michelle表示,一直聯絡黃子恆卻沒回覆,轟對方是「渣男」。Michelle指已懷孕4個月,揚言會墮胎。

女粉絲指兩人發生性關係後,黃子恆卻「潛水」沒有回覆。

對於被指搞大粉絲肚,黃子恆強調只發生過一次性行為,強調「有做足安全措施」,否認是BB經手人。並表示兩人已半年沒見面。提到女粉絲稱已懷4個月,被問是否願意驗DNA,黃子恆則說隨時歡迎。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