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相100分!韓國人氣「貝殼大王馬卡龍」

KB @ UPower

靚到晤捨得食!

除了風景習俗,要反映出一個地方的特性其實還可以在食物上體驗。就正如法國菜總莫名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浪漫情調,大家會將浪漫、精致、打卡必食等形容詞與此掛鈎。注重賣相的韓國人再進一步將這些特性發揚光大,好像在韓國浦項市一家叫Scoop Dang Bakery的馬卡龍專賣店,就吸引了很多人慕名前往。

網上圖片

這裡的馬卡龍全是每天人手新鮮製作,所以味道和款式選擇都特別多,其中在SNS上最紅的一定是「貝殼大王馬卡龍」!顧名思義,馬卡龍就像一個貝殼般,有別於普通的圓形馬卡龍。而且叫得做大王就表示它的分量特別大,足足有一個手掌的大小,餡料肉眼可見非常充足,滿滿都是不同口味,被擠成珍珠裝的奶油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如果覺得分量太多,還有其他很多口味的馬卡龍可選,每個大概2000韓元($14)或以上。不過正因爲全人手製作,所以每人都是限量最多購買24件,加上製作需時又經常大牌長龍,想要買到就要先排隊拿籌,還分分鐘要等待3小時以上,可見人氣真的不少啊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Scoop Dang Bakery

地點:韓國慶尚北道浦項市北區中興路309號街22(포항시 북구 중흥로309번길 22)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