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人負速龍 岩比特持續低迷:我好垃圾

@ UPower

平時雖然佢成日串人,但對於批評自己都係不留情面。

美國時間周三(12月6日)上演了一場東岸大戰,由東岸霸主多倫多速龍主場迎戰東岸第三的費城76人,主隊憑住李安納交出36分以及後備上陣的華連斯休拿斯貢獻高效表現,成功以113:102獲勝。岩比特三場表現認真麻麻,今場更以低命中率僅得10分,他向記者直言自己「垃圾」。

AP圖片
AP圖片

正選上陣逾36分鐘,岩比特完場17投5中,命中率為29.4%,僅能貢獻10分、12個籃板、5個助攻及2個封阻,更是整季以來首次未有投進罰球,兩罰全失。記者問及其表現,他直言過往數場比賽自己表現極差。

AP圖片

過去三場賽事,岩比特的命中率為34.1%,並場均得分少於17分。76人主教練Brett Brown表示或許與岩比特的「工作量」提升有關:「一季共有82場比賽,總會發生這些事,重要是你要與如何反彈,怎樣令球隊變好。」過往兩季,因傷患緣故岩比特未曾打足整季,而且上陣時間亦有受限,但現時他場均上陣時間達34.2分鐘,為三季以來新高。

AP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