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ney高中球衣退役 勇士全隊出席全校瘋狂

@ UPower

勇士的隊內氣氛真的太好了~

周六(12月8日)勇士作客對陣「字母哥」率領的密爾沃基公鹿,而在賽前,勇士中鋒Kevon Looney母校阿歷山大咸美頓高中(Alexander Hamilton High School)就為他的高中球衣舉辦退役儀式。最令人意想不到的,是Looney一眾勇士的隊友全體都參加這次儀式,而且事情並沒有通知學校,令全校學生為之轟動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對於阿歷山大咸美頓高中而言,Looney絕對是一名傳奇球員,在他最後為學校效力最後一年的賽季,他場均錄得27.9分、12.7籃板、7助攻及8封阻的數據,並成功為學校贏得賽區冠軍,所以學校就憑著他這次來到密爾沃基,為他的高中球衣進行退役儀式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不過在Lonney入場後,他身後竟然還有一眾勇士的球星跟隨入場,史堤芬居里、杜蘭特、奇利湯遜等一班當家球星都有出席,令在場的學校相當興奮,紛紛拿出手機拍照。在儀式中作為主角的Looney當然要講幾句話與眾師弟妹們分享,就連勇士隊的教練居爾都作出演講,鼓勵一眾學生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