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米的快攻! 菲律賓的簡樸「超長籃球場」紅爆網絡

@ UPower

跑一次快攻都想死......

近日一條菲律賓的影片紅透網絡,全因它展示最真摰、熱血且純樸的一面。在低收入的地區,一個籃球場可能已非常奢侈,但一班小朋友以腳步、將兩個分隔兩地的籃球架連結起來,形成一個200米的籃球場。

影片截圖

影片可見,一群小朋友穿上拖鞋、打大赤膊在籃球的半場上準備鬥波,雙方為取得球權鬥射罰球。最後一方成功開波,可惜的是進攻失利,而球權落在對手上。

影片截圖

取得球權後當然要反擊,進攻方立刻開球打「快攻」,不過這個「快攻」並不快,因為球員們需要拍球跨越長達200米的球場,去找到另一個落在遠處的籃球架。然而這次反擊「快攻」失敗了,球又落在對方手上,整群球員就如羊群一般,又跑回去進攻及防守。

影片截圖

再之回到鏡頭第一次看到的籃球架,球員們已經筋疲力竭,因為他們等於用全力跑了田徑場一圈的距離。這條影片上傳了短短一天,便已獲得逾100萬及27000個讚好,非常誇張。

影片截圖
影片截圖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