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oL】新賽季SKT「中野連動」重回正軌?冠軍打野淪為「大魔王」侍從

@ UPower

Faker心想:我終於有隊友了!

Faker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

過去的SKT一直以Faker為中心,打野無論是Bengi還是Peanut,在比賽中都經常照顧著Faker的發育,然後靠著「中野連動」支援上、下兩路,不過去季的S8,無論打野是Blank還是Blossom,都缺乏這種戰術,不過看來新賽季將會重回正軌,皆因新加盟的「冠軍打野」Haru已經成為「大魔王」的侍從。

Haru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
SKT官方圖片

全新的SKT各成員都很多說話,熱鬧的氣氛令各成員很快就建立關係,而S7隨SSG贏得世界冠軍的Haru,更成為了Faker的侍從。近日SKT官方上載了兩張照片,Haru提著飲料,走到Faker身旁,官方還寫道:「Faker,你的飲料已經準備好。」

SKT官方圖片
SKT官方圖片

看著這一幕,粉絲們都期待著Haru與Faker在賽場上合作,粉粉留言稱「中路是爹」、「期待你們的中野連動」、「我想看這對中野」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