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足協公布數據 地球上過半人口有觀看世界盃決賽周?

@ UPower

到底今屆世界盃有幾多地球人收看?

Getty圖片

國際足協公布世界盃決賽周的觀戰數據,根據Publicis Media Sport&Entertainment的一份報告,估計有35.7億人在某個時刻觀看了世界盃比賽,即是地球上過半人口都有留意這項4年一度的國際足球盛事。其中,法國對克羅地亞的決賽最多人收看,總共是超過10億人。排名第2的比賽是英格蘭對克羅地亞的4強比賽,第3位是法國對比利時的4強,而俄羅斯對西班牙的16強排名第4。

普巴和麥巴比是法國捧盃功臣。 AP圖片

國際足協的首席財務官菲利普·勒弗洛克(Philippe le Floc'h)說:「世界各地的球迷對於世界級足球比賽都是非常貪心。這些數字,證明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是至今最完美的一屆。」

展望下屆2022,改由卡塔爾舉行,同時改在12月主辦賽事,到底國際足協如何和各地聯賽單位協調已經是一大問題,要保住世界盃的金漆招牌也不是容易的事。

英格蘭今屆有驚喜。 AP圖片
大量球迷欣賞世界盃。 AP圖片
AP圖片
AP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