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夫基卡尼世界盃有功 元旦日獲英女皇授勳

@ UPower

論功行賞,英格蘭在今屆俄羅斯世界盃拿到第4名,已是有所交代了吧?

卡尼在世界盃攻入6球。 AP圖片

因為英格蘭在今屆世界盃得到第4名,是自1990年那一屆之後的最好成績,因此領隊修夫基及隊長哈利卡尼獲得英國皇室獎賞,元旦日將獲英女皇授勳。其中,修夫基獲得官佐勳章(OBE),卡尼獲得員佐勳章(MBE),以表彰他們的貢獻。

修夫基獲悉此事之後,再三感謝外界支持:「我以身為英格蘭人而感到驕傲,先是在代表隊上陣逾50次,然後又領軍出戰世界盃,這是我的光榮。多謝大家沿路的支持,沒有大家的幫忙及指引,我不能走到今日的位置上。」

英格蘭打入4強超額完成。 AP圖片
Getty圖片

25歲的卡尼在世界盃攻入6球成為金靴獎得主,現在好事成雙,他說難以置信:「整件事太不真實了。今年對於球會及代表隊都是美好的一年,難以用言語形容。這個夏天,所有英格蘭人都非常愛國,足球將大家連在一起。我對於成為當中一份子感到榮幸,再次多謝熱刺和英格蘭的隊友和教練,多謝普捷天奴、修夫基,所有職員,沒有大家我不會射入這麼多入球。」

AP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