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排球精英賽】體藝男隊反勝喇沙晉4強 女隊不敵協恩8強止步

容逸富 @ UPower

體藝男排與喇沙合演精彩賽事。

體藝男、女隊在全港學界精英排球賽命運大不同,女隊直落兩局不敵協恩中學8強止步,而男隊便戲劇性反勝喇沙書院,相隔一年再打入4強,會硬憾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。

本網記者攝

周六(12月29日)舉行的精英賽,體藝中學男子隊在8強遇上去屆季軍喇沙書院,首局一度落後5:10,體藝逐分追上,但都要先輸21:25。不過體藝眾將在接著一局便成功搶回氣勢,憑藉出色的掩護擾亂對方攔網,終以25:19追回一局,後上氣勢更延至決勝局,再贏15:13,局數反勝2:1晉級4強。

本網記者攝
體藝教練黃俊偉 本網記者攝

完場哨子聲響起,後備席球員以至場區球員都表情激動,他們相隔一年後再重返4強,隊長莫皓智指是抱著衝擊對手的心態去打:「第二局有段時間我們一度落後,但隊友們沒有慌張,相信其他隊友的能力。我們由一開始就抱著衝擊他們的心態,因為很想重返到4強,結果我們成功做得到。」體藝男隊周日(12月30日)續在青衣體育館出戰,與去屆亞軍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交手,爭取成為決賽隊伍。體藝女子隊就未能與男子攜手晉級,她們於8強戰以17:25及18:25不敵協恩出局。

本網記者攝
本網記者攝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