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項電競賽事獎金榜公佈 英雄聯盟僅排第四

@ UPower

你又估唔估到第一位係咩遊戲?

電競產業發競蓬勃,近年各項賽事的獎金亦越來越高,總獎金達數百萬美金都是等閒事。就以全球作熱門的電競遊戲《英雄聯盟》為例,各個賽區加上各項國際賽,總獎金已經達1412萬美元,但原來此數目在各遊戲中僅排第四。

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

作為最熱門最多人關注的電競遊戲,《英雄聯盟》的賽事幾乎全年無間斷,2018年的總獎金亦比去年有200萬美元的增長,但都只能在榜單中排行第四。至於總獎金最高的遊戲,就是與《英雄聯盟》同類型的《DOTA 2》,總獎金高達4126萬美元,比第二名的《CS:GO》的2247萬美元遠出接近兩倍。2018年興起的還有「食雞」類型遊戲,當中兩隻代表作《要塞英雄》及《絕地求生》亦分別以1996萬美元及673萬美元排第三及第五位。

DOTA 2官方圖片
PUBG官方圖片

值得一提的是,榜單前十位的遊戲總獎金加起來,竟高達1.3億美元,是見電競產業在全球的發展比早幾年更為蓬勃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