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領域電競選手總獎金收入排行榜 Faker五十大不入 榜首逾四百萬美金

@ UPower

整個榜單看到最多的字應該是《Dota 2》....

在全球電競圈中有不少遊戲都有舉辦不同賽事,各項賽事的獎金亦有所不同,不過大家都可能猜不到,整個榜單幾乎被《Dota 2》的選手佔據,而《英雄聯盟》最受歡迎的Faker排名更是五十大不入。

榜單的「百大」幾乎被《Dota 2》選手壟斷 網上圖片
KuroKy TL官方圖片

作為全球總獎金最高的遊戲,《Dota 2》頂級選手的收入同樣誇張,排行榜中前44名總獎金最高的選手都是來自《Dota 2》,當中能夠傲視群雄的,就是現時效力Teal Liquid的德國選手KuroKy。KuroKy過去贏得過不少賽事的冠軍,他以近413萬美金排於榜首,比第二名的N0tail超出近40萬美金,當中最「值錢」的就是「The International 2017」冠軍,作為年度最高獎金的賽事,這個冠軍為他全隊帶來逾過千萬美元,相當豐厚。

Faker僅排56位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

在榜單的「百大」中,僅有24名選手非來自《Dota 2》,可見《Dota 2》的獎金之高,至於非《Dota 2》的選手總獎金最高的就來自丹麥的《CS:GO》選手Xyp9x,他以逾131萬美金排第45位,而「英雄聯盟第一人」Faker總獎金達117萬,但僅能排56位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