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索拉事隔近7年再有西甲入球 維拉利爾2:2逼和皇馬

@ UPower

辛迪卡索拉對上一次在西甲入球是哪一場?

卡索拉頂入高圖爾斯追平2:2。 Getty圖片

香港時間周五(1月4日)凌晨西甲聯賽維拉利爾主場對皇家馬德里,維拉利爾開賽4分鐘已經有辛迪卡索拉妙射攻破泰拔高圖爾斯領先1:0。雖然主隊後來被皇馬前鋒賓斯馬及中堅華拉尼入球落後1:2,但是82分鐘卡索拉遠柱頂破皇馬大關,幫助球隊搶回1分。

卡索拉追趕艾斯高。 Getty圖片
卡索拉慶祝入球。 Getty圖片

繼2012年4月代表維拉利爾攻入馬拉加大門之後,卡索拉事隔近7年在皇馬身上攻入兩球,幫助球隊拾回一分,難怪他慶祝時興奮得旁若無人。特別是卡索拉曾經做過11次手術根治傷患,現時重返高水平比賽還要攻入皇馬兩球,實在難能可貴。維拉利爾主帥加西亞盛讚道:「這場比賽給予我們信心,之後每一場都是為了生存而戰,今場有分的確給予我們莫大鼓舞。」

維拉利爾已經打入歐霸盃32強,不過球隊今季在西甲戰績下滑,現時17戰得16分排17位,要在護級區域掙扎。至於皇馬今場失分之後17戰得30分排第4,落後榜首巴塞隆拿7分,同時加里夫巴利今場受傷,令到主帥蘇拿利非常擔心。

頭頂腳踢建功,卡索拉的足球智慧及技術沒有生疏。 AP圖片
AP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