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歌手2019》陣容出爐 俄羅斯「00後」才子帥哥參賽

@ UPower

《歌手2019》黎啦!

作為《我是歌手》的後作,音樂競技競目《歌手》自2017年起開播,每年都會邀請不同的歌手在舞台上較勁,節目深得粉絲喜愛。今年的《歌手2019》的首集將於1月11日播出,官方亦在近日公佈新一季的參賽歌手。

《歌手》官方圖片
《歌手》官方圖片
網上圖片

其實官方早在聖誕期間已經透露有關消息,今年參賽歌手有劉歡、齊豫、楊坤、吳青峰、逃跑計劃、張芯,但每季都有的外藉歌手就填上「神秘歌手」。過去兩年《歌手》的外藉歌手分別有迪瑪希、Jessie J及KZ‧譚定安,外界早前盛傳新一集的外藉歌手將是Avril Lavigne,不過現時名單上卻是另有其人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近日《歌手》官方宣佈,《歌手2019》的最後一位首發歌手將是來自俄羅斯、首位在《歌手》舞台登場的「00後」Kristian Kostov,今年才18歲的他是俄羅斯當地著名的天才型創作歌手,6歲起已經加入莫斯科的兒童音樂合唱團「Neposedy」出道,11歲就選擇退團獨自發展,過去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都躋身前三,加上他帥氣的面孔,令粉絲更期待他在《歌手2019》的演出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