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球獎化身「灰姑娘」 Lady Gaga勇奪最佳原創歌曲

花生糖不甩 @ UPower

恭喜Gaga得獎!

第76屆金球獎於香港時間今早9時正式開鑼,眾星走上紅地氈,場面星光熠熠。當中,百變天后Lady Gaga憑《星夢情深》(A Star Is Born)首度角逐金球影后,就成為大熱。

資料圖片

AP圖片

一向以誇張造型的Lady Gaga,今次一改形象,改走復古典雅的路線,一身粉藍色露肩寬袖長裙,尤如「灰姑娘」般現身,她還將頭髮也染成粉藍色。單拖現身的她相當識做,傳媒拍照時還特意「烏」低身,不忘其搞鬼作風。不過,有外國傳媒笑稱她的造型神似「藍色小精靈」。

AP圖片

AP圖片

在電影類各主要獎項頒發前,Taylor Swift和伊卓斯艾巴(Idris Elba)先頒發電影「最佳原創歌曲」,並由Lady Gaga憑《星夢情深》歌曲《Shallow》奪得。

AP圖片

Lady Gaga在台上感動落淚,更激動大叫:「我贏了!」她透露這首前後共調整了18次,更感歎作為一個女人,很難在業界中被重視,,所以要感激拍檔們的支持,最後還特別感謝電影導演兼男主角畢列谷巴(Bradley Cooper):「畢列我愛你!」

AP圖片

AP圖片

AP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