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足總盃】利物浦1:2不敵狼隊 16歲小將賀化首次為紅軍上陣

@ UPower

出局後便可集中精神在聯賽及歐冠上

利物浦在凌晨上演的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作客狼隊,與上輪鬥曼城相比作出9個輪換,結果大部分副選出戰下輸1:2出局。今仗陣容中其中3人都是首次為一隊一陣,包括年僅16歲的賀化。

16歲的賀化成為球會史上最年輕在足總盃上陣的球員 AP圖片

洛夫雲與占士米拿是陣中僅有,上周有份出戰聯賽鬥曼城一仗,其餘全數副選球員。不過開賽僅6分鐘,「紅軍」便傳來壞消息,洛夫雲因傷退下火線,由今季由阿積士青年軍加盟的賀化(Ki-Jana Hoever)入替,與陣中18歲的甘馬曹(Rafael Camacho)及17歲的鍾斯(Curtis Jones)一樣,同是首次為一隊上陣,賀化更是隊史上最年輕出戰足總盃的球員。

戰至38分鐘狼隊終於找到缺口,魯爾占美尼斯右路壓入禁區,射穿米奴列十指關,領先1:0。擔任攻堅的奧歷治,換邊後6分鐘在禁區頂左腳射入,追成1:1。不過領先局面只維持了4分鐘,「紅軍」再度落後,魯賓尼維斯遠射得手,比數改寫成1:2。

利物浦領隊高普之後先後派遣沙拿及費明奴上陣,但都無法逆轉戰局,以1:2敗陣,三年內第二度被狼隊在足總盃踢出局。

AP圖片
18歲的甘馬曹首次為利物浦一隊上陣 Getty圖片
AP圖片
領隊高普尾段派出沙拿及費明奴,但始終無力扭轉戰局 AP圖片

繼上周聯賽不敵曼城後,在足總盃再不敵狼隊出局,是利物浦今季首次兩連敗,高普指球隊失去節奏,是自己的責任。

AP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