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炒辣雞餃子 兩種人氣口味辣度任你揀

KB @ UPower

煎餃正啊!

近年話題最多,最受全球歡迎韓國牌子的即食麵一定是炒辣雞麵!當年它憑著號稱最辣的即食麵一炮而紅,衆人紛紛拍攝挑戰片段分享上網,畫面中人人都被辣到面紅耳赤,流淚流汗。炒辣雞麵的成功令新品越推越多,市面上充斥了不同口味的即食麵以供選擇,還有炒辣雞醬,讓喜歡吃辣的人隨時隨地辣得起勁,最新甚至有炒辣雞餃子!

網上圖片

幾個月前三養就已經推出過一款炒辣雞餃子,但那款是比較適合當水餃或是蒸餃,而這次推出的就適合當煎餃。除了經典黑色包裝的炒辣雞味,這次還有同樣很受歡迎的粉色芝士炒辣雞味!

網上圖片

一看包裝大家都已經很熟悉,餃子也真的是「皮薄餡靚」。嗜辣的人當然可以挑戰炒辣雞味,但如果不太能吃辣都可以選擇芝士炒辣雞味。如果想要辣上加辣,更可以挑戰、炒辣雞麵一起煮,再加上炒辣雞醬,真係食出新辣度!不過大家千萬不能勉強,而且吃之前記得要準備牛奶等解辣食品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不過由於是新推出的關係,暫時只在「KakaoTalk送禮」的網上商店有售,想要到超市購買的朋友就要再等等了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