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凱琪被批來年旺桃花 家燕姐勸眼角勿太高

@ UPower

Fiona真命天子到底會是誰?

薛家燕、薛凱琪(Fiona)與傅嘉莉等為節目《新春開運王》錄影,家燕姐笑言跟Fiona同姓三分親,由於豬年旺木,所以特別邀請妹妹薛凱琪做嘉賓旺一旺。

家燕姐屬虎,玄學師傅李丞責指她比往年更旺,而且驛馬星動,她將會到內地、星馬及美加等地巡迴演出。問她有沒有叫師傅算一算幾時抱孫?她說不會這麼快,兒子表示好忙,叫她不要多事,相信兒子與新抱有他們的計劃,她不會催促。女兒方面,她說女兒要先減少工作。

資料圖片
家燕姐今年將更旺,還帶「妹妹」薛凱琪來旺一旺。

被家燕姐爆新一年的桃花很旺,Fiona稱藝人要桃花人緣,愛情她要姻緣,因太多桃花也沒用,一個人適合已足夠。家燕姐反問她還未遇到?還勸她眼角不要太高,Fiona笑笑口說不懂回答,稱會慢慢順其自然,對象最重要專一及誠實。家燕姐也同意,自言帶著3個小朋友好辛苦,要搵個負責任的人。

Fiona表示,之前花了大半年時間做綜藝及真人騷節目,人愈大愈覺得工作可滿足藝術方面外,還可以帶快樂給觀眾是好大功德,透露新一年籌備國語及廣東EP唱片,希望可以同步推出。家燕姐亦自言多年來帶歡樂給觀眾也是功德無量。

資料圖片
資料圖片
資料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