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狠話叫haters「去死」戴歷路斯自辯用錯俚語公開道歉

@ UPower

會唔會影響戴歷路斯嘅全明星賽選票呢?

明尼蘇達木狼教練泰保杜遭「炒魷魚」,不少人都會想本季再起飛、其愛徒戴歷路斯的未來動向如何。有記者問戴歷路斯會否因此導致狀態變差,戴歷路斯勁有自信,更講到如果有人認為這能停止他向上,他們都應該要「去死」,而此言論一出,就令到戴歷路斯在稍後時間公開道歉。

AP圖片

泰保杜與戴歷路斯的關甚深,泰保杜於2010年至2014年的NBA球季在芝加哥公牛執教,戴歷路斯便是其愛將,當時戴歷路斯更贏得最有價值球員並帶領球隊殺入東岸決賽。來到2018年,泰保杜又給予戴歷路斯上陣機會,即使戴歷路斯經歷過眾多傷患。

AP圖片

對於戴歷路斯來說,泰保杜在木狼的意義非常特別:「他是唯一一個信任我的教練,沒有任何隊伍找我,基本上我與NBA已無緣,同時即使來到木狼,所有人也不知道我能繼續交出表現。」故有記者又問到,泰保杜的離去有何影響,殊不知戴歷路斯答出具爭議性的答案。

AP圖片

「我對自己很有自信,泰保杜是一個信任我的教練,他令我籃球生涯重生,對此我很感恩,但若有果有任何人認為我的生涯會因此停下來,他們去死吧。」戴歷路斯續指:「就如我所說,所有認為我不能再如日常般打球,你們去死吧,因為我信任自己。」

AP圖片

此番說話經過不夠兩小時,戴歷路斯或他的團隊便知道自己失了言,戴歷路斯又在社交媒體上道歉:「我搞砸了,用錯俚語『你去死』去回答問題,我不是真的這樣想,我很後悔這樣說所以我道歉。」
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