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瘦腿妙法上集 精油有幫助?

@ UPower

一年之計在於春,可有考慮由1月開始想方法瘦腿?

網上圖片

不少女生都想在夏天來臨時穿上美麗的衣裝,展示健康又性感的美腿,然而實際上沒有局部瘦身的方法,始終要由飲食及鍛練雙腿雙管齊下方才有效。

網上圖片

以下介紹一些精油的使用方法,精油對於身體最大的好處是能改善淋巴系統、加快新陳代謝以排出毒素。想達到瘦腿的效果,可以搭配小腿按摩或者刮痧,並選擇有效燃脂的精油,例如:

佛手柑精油(Bergamot Essential Oil)
佛手柑精油可以保持情緒穩定,並且改善心情聞名,也是被普遍被列在減肥最佳精油名單中的其中之一。 這種精油含有多酚,多酚是一種抗氧化劑,可以幫助燃燒脂肪和糖、促進新陳代謝。

網上圖片

葡萄柚精油(Grapefruit Essential Oil)
葡萄柚精油可以活化體內酵素,促使身體機制分解和燃燒體內脂肪,同時有助利尿,排除體內多餘水分。 葡萄柚精油是由葡萄柚皮萃取出的精華,吸收快速、直接。它含有一種元素─柑橘油精D-limonene,可以改善新陳代謝、幫助身體解毒以及刺激淋巴功能。

葡萄柚油可以直接塗抹在皮膚上,有淋巴刺激效果和利尿效果。葡萄柚精油可以刺激唾液中的一種酶,而此種酶有助於減輕體重,分解體內的脂肪。

生薑精油(Ginger essential oil)
它可以幫助減肥,避免人體對於糖的渴望,同時減少身體發炎作用,改善消化和提升營養吸收。生薑中的化合物─薑辣素可緩解腸道發炎、促進礦物質和維生素吸收。薑油還有鎮痛效果、抗氧化和抗炎特性。 使用薑油,有助於促進可以幫助減脂的酶的生產。

網上圖片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