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直播省港盃 香港隊今晚8時大球場再戰廣東隊

@ UPower

今晚8時,你會入場還是看直播?

足總圖片

香港隊今晚8時將在香港大球場出擊,與廣東隊合演第41屆省港盃次回合。首回合港隊憑藉林樂勤完場前一記神來之筆追近1:2,教練郭嘉諾明言希望利用主場球迷聲勢支持主隊進攻,希望在次回合收復失地衛冕。

林樂勤(前)上場攻入救命波,助港隊保住衛冕機會。 足總圖片

雖然港隊正選龍門謝家榮上場受傷今場難望落場,但是另一門將蔡子濤及高俊已經準備就緒,同時中前場球員鄭展龍可望復出,加上另一主力陳廣豪在陣,配合上場有「士哥」的林樂勤、中堅梁諾恆、余煒廉、前鋒袁振昇、外流兵杜國榆、安永佳及千禧後小將孫銘謙等人出擊。

足總圖片

廣東隊今場欠缺重心盧琳,繼續倚重陳志釗中場校炮,教練陳玉良明言會全力出擊,以回報球迷支持省港盃賽事。賽事將於今晚8時在viuTV96台免費直播,另外會在收費台nowTV633台直播。

此外,今日下午五時大球場將上演女子省港友誼賽,廣東隊早已在周日以6:2擊敗香港隊完成4連霸,惟兩軍今日會繼續在大球場較量,香港隊將借此備戰4月進行的奧運外圍賽次圈賽事。

鄭展龍可望復出,令港隊前線多一個選擇。 足總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