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狼2分險勝雷霆 新教頭賴恩桑達斯領開門紅

@ UPower

班球員全部癲晒咁同賴恩桑達斯慶祝,相信呢種關係有助球隊同佢一齊向前。

明尼蘇達木狼早前宣布解雇總教練泰保杜,由助理教練賴恩桑達斯頂上,直到尋獲新主帥。而美國時間周二(1月9日)賴恩桑達斯就迎來生涯首仗,作客奧克拉荷馬雷霆,最終域堅斯貢獻生涯新高40分,助球隊以119:117險勝,也成就了賴恩桑達斯的「開門紅」。

賴恩桑達斯(AP圖片)

對木狼來說,此仗對上西岸其中一隊頂級隊伍雷霆絕不容易,而屢被指球隊毒藥、近數場表現平平兼備受關注的域堅斯就正是在是役爆發,貢獻40分、10個籃板及4個助攻的「雙雙」成績,罰球18投16中,另外唐斯貢獻20分及9個籃板。

AP圖片
AP圖片

不過實際上帶來勝利的木狼的第二梯隊,當中有3人得分上雙,而沙歷就貢獻15分、7個籃板及2個助攻,正負值是球隊最高的22分,顯示在他上場時球隊便有足足22分的優勢。然而雷霆最後一擊的處理極差,只由本季三分球命中率極差的韋斯卜克投兩記高難度三分球,也間接為木狼帶來勝利。

AP圖片
AP圖片

賽後木狼球員都為賴恩桑達斯慶祝,在更衣室有人向他淋水,唐斯也為他送上勝利籃球。獲得此仗首勝,賴恩桑達斯未有歸功於自己,而是一眾球員:「他們整場比賽都連結在一起,真是不可思議,很多次落後時,他們及球迷能瓦解我們,我不能要求球隊更多了。」

AP圖片
AP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