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oL】「單殺Faker的男人」宣佈退役 Westdoor:謝謝各位西粉西黑

@ UPower

LMS的傳奇要退役了。

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

Faker作為「英雄聯盟第一人」,在遊戲意識及操作上都是魔王級別,就算是職業選手,要單殺Faker都絕非容易,達此成就的人亦寥寥可數,當中令LMS粉絲最印象深刻的,一定是Westdoor,然而這個「單殺Faker的男人」近日在社交網站上宣佈退役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

時間回到S5的世界賽,ahq在小組賽的B組力壓C9及IG,驚險殺入八強,而在八強賽等著他們的,就是當年唯一一支小組賽全勝的SKT。這場對賽ahq拼盡全力抵抗,但無奈面對近乎無敵、當年整個世界賽僅輸一局的SKT,ahq慘被三局橫掃出局,但Westdoor在第三局以招牌英雄飛斯兩次單殺Faker的卡薩丁。自此,「西門夜說」就被起了「單殺Faker的男人」的稱譽,而Westdoor的名號在全球觀眾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,亦讓不少西方《英雄聯盟》的粉絲認識LMS賽區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Westdoor在戰隊中以中路選手出道,職業生涯晚期在打野位置登場過,但唯一不變的就是他自2013年出道直至退役,仍只效力ahq一戰支隊,在LMS也是到了「活化石」的地位。可惜選手都是避不過年華老去,近日Westdoor在個人專頁上宣佈「這次,真的謝幕了」,他感謝過去在電競路上幫過他的人、曾經一起打拼過的隊友、戰隊的管理層,最後留下一句:「謝謝各位西粉、西黑,再見。」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