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賽盃曼城9:0血洗伯頓 捷西斯轟入四球:我想多點上陣

@ UPower

咩話,9:0?

無花無假,9球。 AP圖片

香港時間周四(1月10日)凌晨的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,曼城在主場大開殺戒,9:0狂數英甲球隊伯頓,穩入決賽,將與熱刺及車路士的勝方爭盃。

曼城今場毫不留手,奇雲迪布尼5分鐘先開紀錄,加比爾捷西斯30至34分鐘頭頂腳踢入波,37分鐘輪到烏克蘭左閘辛真高左腳轟入半場領先4:0。換邊後,曼城攻得更放,57分鐘捷西斯攻入5:0,菲爾科頓、捷西斯、基爾獲加及馬列斯各自建功,湊成9:0大捷。

AP圖片
捷西斯獨取4球。 AP圖片
領隊,我想多點落場呀。 AP圖片

連同上場足總盃7:0數洛達咸,曼城近期面對次級球隊火力全開,追平一項英倫球壇保持逾50年的紀錄。對上一次有球隊在英倫連續兩場入7球以上,已經是1967年10月由唐李維領軍的列斯聯以來,此外,曼城在英格蘭的盃賽也創造歷史,成為首支在4強階段單場攻入9球的球隊。英格蘭聯賽盃4強次回合在香港時間1月24日凌晨3時45分上演,屆時會由伯頓主場。

AP圖片
AP圖片

哥迪奧拿說沒有留情是因為尊重對手,即使次回合也會繼續認真作戰:「我們一直走位炮製入球,當攻入第3球之後一切更簡單,我們的節奏更快了。我知道伯頓領隊尼祖哥洛夫的父親(白賴仁哥洛夫,諾定咸森林一代名帥,1978/79及79/80球季贏過改制前的歐聯)對英國足球有多重要,他是無比倫比的天才。我會和尼祖哥洛夫飲杯紅酒,聽聽他父親的故事。」

哥迪奧拿想請尼祖哥洛夫飲紅酒。 AP圖片
尼祖哥洛夫是一代名帥白賴仁哥洛夫之子。 AP圖片

尼祖哥洛夫說,伯頓走到4強已經不容易,因為已經創造球會歷史:「不是只留意迢一晚,而是大家努力地來到這裡,一直向著好的方向前進。球迷在呼喊入10球,但我們守住了。哥迪奧拿說請我飲酒,希望他不止有一樽吧,說實話他們有能力對英超球隊都入這麼多球。」

捷西斯首次在一場內轟入4球,這位前鋒說全隊都努力作戰:「我以前從未入過4球,今次真的很開心。好像我這樣的球員都想多點上陣,落場幫助球隊,我們來就是為了贏波。」

哥帥安慰伯頓門將巴特利哥連斯。 AP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